close
泰安觀止2日遊~part2前一天真的太累了吧!連平常6點多就起床的我爹都睡到快8點才醒,我們陸續起床梳洗,我娘還把握時間在房間的泡湯池又泡了一會~~這樣是對的,房價這麼貴,當然要多泡幾次湯囉!~~就這樣東摸西摸,我們快9點才下樓吃早餐,結果,大家都一樣享受悠閒吧!早餐供應到10點,蠻多房客9點半才進餐廳呢!餐點是西式、中式、水果、咖啡一樣不缺,但並不多樣就是了,不過也夠用了~~那個像麥克雞塊的玩意和肉醬義大利麵分居難吃排行榜第1、2名,水果和配粥的小菜倒是蠻好的,尤其冷豆腐的醬汁,味道粉好ㄟ~~為了我家小帥哥要趕在5點回到高雄打工去,11點退房後也沒再逗留,就往公館荷塘居出發~~泰安沿途風景真的不賴,這是我娘在車子裡展現她拍照功力的作品不論是地圖或是道路旁的指標,真的都超級不及格,我們眼睜睜看著路邊立了荷塘居的三角立體廣告牌,但就是找不到,因為它只記得在其中一面標示方向,偏偏我們的方向是看不到的,我里勒~~只好路邊檳榔攤問路了~~好不容易找到了~~餐廳對面就有停車場,這點還蠻方便的,週圍環境是舒服的鄉間景緻,看得出整理得不錯,環境有清潔,有幾窟池子種著荷花,美美的,而且這天一直有風吹拂,太陽雖大但粉舒服~~荷塘居的院子也是綠意盎然~~天氣熱沒人坐戶外位置,餐廳裡雖然空間適中,但就兩台小冷氣,不夠涼快,尤其餐點一送上桌後,熱氣蒸騰下,整個人就熱了起來~~我們住房提供了價值NT180元的下午茶點券4張,是荷塘居和泰安觀止合作的方案,可以換茶點也可用餐抵用~~這樣推動景點順遊真的不錯~~早餐吃得晚,所以我們就點2個餐,另外就換2份下午茶點,餐點是貴了些,還好有餐券抵用,抵一抵就算合理再偏高一些,還好東西不錯吃~~精緻三拼套餐,NT580元~~抵掉180元,就是400元了~~主餐是檸香去骨雞腿、香草檸檬豬排和蒲燒鰻魚,附小菜、湯、時蔬、白飯、飲料和甜點,這天飲料是香桔梅子汁、甜點是紅棗冰棒~~菜的口味算不錯,尤其那盤炒時蔬和蓮藕湯我最喜歡,沾雞腿的桔醬太鹹了些,豬排是夾起司和火腿的藍帶豬排,賣相蠻誘人的,蒲燒鰻魚份量就少了點,不然就有划算的感覺了~~鍋巴拌飯,NT328元~~有客式和韓式兩種口味,來到客家人的地盤,我娘當然選客式口味的,拌入時蔬和酸菜,重點就是酸菜了,真的很好吃,抵掉下午茶點券的180元,這拌飯就賣148元,也有附飲料和冰棒ㄟ,超划算吧!下午茶券提供的是紅棗拿鐵和焦糖布丁~~我家小帥哥和我娘都喝出拿鐵裡的紅棗味,可是我除了喝到紅棗渣渣外,就只有苦苦的咖啡味,奇怪ㄋㄟ,我味覺這麼不優嗎?!焦糖布丁是吉利丁那種,真是不及格透了~~ 店名 荷塘居田園餐廳 地址 苗栗縣公館鄉館南村13鄰332號 電話 037-233456 營業時間 10:00 ~ 22:00 餐點供應時間11:30~ 20:00 (無休) 網頁 http://www.lotuslilyhouse.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